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國泰3×3》扳倒能仁泰山 南湖高二軍封王

2019/05/12 06:00

南湖高中(右)與永仁高中在國泰3×3稱帝后。 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「國泰青年節高中3×3籃球賽」總決賽昨在板橋第二運動場開打,由汪哲宇領軍的南湖高中力退泰山高中封王;HBL女子組強權永仁高中,冠軍戰連拿2勝扳倒普門中學奪冠。

國泰3×3今年特別邀請HBL八強隊伍進行示範賽,南湖昨先在預賽扳倒HBL冠軍能仁家商,冠軍戰以11:10險勝泰山封王。投進致勝球的隊長汪哲宇說:「我們都是高二的球員,不像別隊還有高三,一切平常心看待,但贏得冠軍也為下屆的HBL增添信心。」

女子組方面,HBL亞軍永仁本屆意外從敗部打起,冠軍戰以9:8、13:3,連拿2勝扳倒由「雙十女孩」陳芷英領銜的普門中學。

高三的吳瑋茹畢業後計畫旅外打球,她說,現階段已申請幾間學校,預計7月會有結果,但她認為,自己的身材與國外選手相比較為吃虧,勢必得轉型,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