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世界接力賽 台灣隊無緣晉級

2019/05/12 06:00
台灣隊楊俊瀚(右一)與鄭博宇(右二)接傳順暢,最終跑出賽季最佳38秒89。(法新社)

分組第四 總排第15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子400公尺接力隊昨天在日本橫濱舉行的國際田總世界接力錦標賽,以賽季最佳的38秒89獲分組第四,但總排名第15,無緣晉級決賽。

首度參賽的台灣隊,預賽與美國、日本、中國等勁敵同組,教練曾孝生排出新陣容,棒次依序為魏泰陞、王偉旭、楊俊瀚與鄭博宇,昨預賽時前兩棒交棒時略微擠到,不過後三棒相對流暢。

最後一棒鄭博宇衝刺時被加拿大飛人德格拉斯超車,落居第五。原本名列分組第三的日本隊,因第三棒小池祐貴交給第四棒桐生祥秀時發生失誤,最終遭取消資格,台灣隊從分組第五變第四。

美國以38秒34獲分組第一、中國38秒51居次,雙雙晉級決賽,中國也是唯一晉級決賽的亞洲隊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