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表兄弟同在一軍 陽岱鋼示範搶鏡

2019/05/16 06:00

陽岱鋼重回巨人打線,單場5支2還跑回2分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歐力士張奕(中)熬出「投」,昨首度登上一軍。(取自歐力士IG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前2場比賽坐板凳的陽岱鋼,手感並未因此變冷,昨重回巨人打線,對阪神雙安都是帶動攻勢的關鍵,只不過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慘遭4轟狙擊,王牌本色盡失,巨人8:13慘收4連敗,阪神5轟奪2連勝。

串火力得2分 可惜菅野爆了

巨人近況不佳,昨調整打線迎戰阪神左投岩田稔,陽岱鋼擔任先發第5棒、右外野手,前2打席都是該局首棒,分別在第2、4局敲安帶起攻勢,串聯火力跑回2分,總計單場5支2、吞2K,打擊率升至2成78。

只是菅野再度崩盤,投5.2局被敲11安、掉10分(7責失),其中包含4發全壘打,從糸井嘉男1局上2分砲、福留孝介5局上陽春彈,到6局上挨了木浪聖也、大山悠輔2轟再掉4分,黯然退場,巨人一路落後,無力反撲。

菅野去年搶下央聯勝投、奪三振、防禦率3冠王,連2年榮膺澤村賞,單季最高只挨14轟,本季卻已遭13轟襲擊,為日職12隊投手最多,且出賽8場僅1場沒挨轟,今年篤定改寫生涯最慘紀錄。

張奕跟上 5台將同在一軍

陽岱鋼表弟張奕在歐力士熬出「投」,昨也首登一軍,隨隊作客陳冠宇效力的羅德,歐力士以3:2獲勝,可惜張、陳都沒上場,但也繼4月後再有5名台將同在一軍。

今年共10名台灣球員在日職打拚,最高紀錄就是同時5人在一軍,前次包括陽岱鋼、陳冠宇、火腿王柏融、樂天宋家豪和短暫上一軍的西武廖任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