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公鹿連2敗 東冠惡鬥戲碼接檔

2019/05/23 06:00
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右)遭重兵看管,但仍有25分、10籃板的表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公鹿,在東部決賽連2場在客場遭暴龍狙擊,系列賽被追成2:2平手,根據統計,NBA七戰四勝制前四場戰成2平時,率先拿下第3勝的球隊,將有超過80%的機率,在系列賽脫穎而出。

米德爾頓飆30分白搭

米德爾頓昨轟下全場最高30分,但仍無法率隊聽牌,他坦言:「第5戰預料是一場惡戰,暴龍從谷底翻身,氣勢翻轉。接下來將變相成為3戰2勝的賽制,我們必須全力在主場拿下第3勝。」

公鹿此役僅攻下102分,寫下本季東部決賽最低得分,但總教練布登侯澤認為,最大問題出在防守,「這是今年季後賽,首度讓我覺得球員的防守不夠專注,對手予取予求,輕鬆拿下120分」。暴龍此役投籃命中率達47.1%,寫下此系列賽新高,11次失誤則是最佳表現。

字母哥:不是世界末日

公鹿一哥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談到第5戰,他認為:「二連敗並非世界末日,最重要是儘快修正缺失,尤其必須找回進攻的侵略性,我們有信心回到主場能搶下關鍵1勝。」

本季例行賽公鹿在主場拿下東部最多的33勝,季後賽在主場場均能進帳114.7分、只失99分,客場場均雖能攻下116分,但失分卻達110.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