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柯瑞聊起林書豪 崇拜浪人毅力

2019/05/31 05:30

林書豪即將面對前東家勇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今開戰,暴龍後衛林書豪即將面對前東家勇士,他分享當初與柯瑞同隊的小故事,柯瑞也分享同隊回憶,上演英雄惜英雄。

林書豪2010-11菜鳥球季效力勇士,那時正是勇士黑暗期。他說,當時球隊無緣季後賽,加上主力柯瑞扭傷腳踝,季末自己可能有機會上場,「球隊把我從發展聯盟叫上來,我很興奮終於可以出賽,但球隊的人賽前突然跟我說,柯瑞堅持要打。」

林書豪(左)與柯瑞交情匪淺。(取自林書豪官方YouTube頻道)

對於柯瑞忍痛出賽印象深刻,林書豪表示,當下他很震驚,柯瑞為了一場無關勝負的賽事賭上健康,但也看得出柯瑞熱愛籃球,非常在乎比賽,不顧一切地為籃球付出。

柯瑞也被問到對林書豪的想法,他表示,「就像大家一樣,我最欣賞他的毅力、永不放棄,每當遭遇挫折,多次被球隊釋出,他依舊努力不懈,相信自己,等待機會,就像當時到了紐約,颳起林來瘋。」年紀相同的兩人私交也不錯,曾一同拍攝趣味短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