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桌球》決戰南韓 林鄭配爭今年第3冠

2019/06/08 05:3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今天將在香港桌球公開賽,力拚今年第3冠。(取自ITTF官方網站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昨在香港桌球公開賽兩度上演逆轉戲碼,連續兩站挺進混雙決賽,今天將和南韓組合李尚洙/崔孝珠爭冠。

連兩場上演逆轉秀

今年已奪下阿曼、中國公開賽冠軍的林昀儒/鄭怡靜,8強戰對上雅加達亞運銅牌香港組合何鈞傑/李皓晴,第4局驚險逃過一記賽末點後以3:2扭轉戰局。晚間準決賽對上另一地主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,重演上週中國公開賽決賽戲碼,當時林鄭配在先丟首局下連下三城,後來居上。

這回林鄭配開局又以6:11、9:11連丟兩局,但第三局起林鄭配完全接管戰局,以11:4、11:1、11:5連趕3局,再度演出逆轉秀。

李尚洙/崔孝珠則扮演「中國殺手」,連退馬特/武楊及周雨/陳幸同,實力不容小覷。

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,1日3戰,除了混雙二連勝,在女單次輪也克服局數1:3的落後,4:3逆轉世界排名21的中國小將何卓佳,晉級8強,報了去年奧地利公開賽被直落四橫掃的一箭之仇。

鄭怡靜女單將爭4強

鄭怡靜8強戰將對決世界排名第10的南韓削球名將徐孝元,兩人過去交手7次,鄭怡靜在3連敗後締造4連勝。

男雙賽事,廖振珽/林昀儒在4強戰以1:3不敵去年年終總決賽冠軍南韓組合張禹珍/林鐘勳,對戰3連敗,無緣爭奪今年第二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