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降「龍」高手杜蘭特 打救勇士唯一解

2019/06/10 05:30
杜蘭特是否能在總冠軍賽第5戰上場奧援,仍是未知數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冠軍賽陷入1:3淘汰邊緣,杜蘭特能否復出被視為衛冕軍保有一線生機的關鍵人物,昨天他隨隊出征多倫多,第5戰可否出賽仍是未知數。

第5戰上不上 主帥今說明

杜蘭特堪稱聯盟最佳進攻武器之一,今年季後賽出賽11場平均投籃命中率高達51.3%,可拿34.2分,卻在出戰火箭的第5戰時拉傷右小腿,原本外界普遍認為不會缺陣太久,但他已休兵長達1個月,連9戰高掛免戰牌。

如今勇士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,《ESPN》球評史密斯直言杜蘭特復出會是最佳解藥,傳奇中鋒歐尼爾也認為,面對氣勢高昂的暴龍,勇士只能寄望杜蘭特歸隊,才有力挽狂瀾的可能。

杜蘭特對暴龍確實有一套,本季例行賽2度交手場均可拿40.5分,其中在加拿大航空中心更有51分、11籃板及6助攻的豪華數據,對於即將前進多倫多踢館的勇士來說,無疑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。

杜蘭特前2戰飛往客場,最後都未上場,第5戰能否出賽,勇士主帥柯爾今天在媒體日會說分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