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普門游擊大物鄭宗哲 下一站海盜

2019/06/30 05:30

鄭宗哲將是首位普門出身的旅美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職選秀明天登場,來自高雄普門中學的游擊大物鄭宗哲卻未報名,他和美職海盜隊已接近簽約,有望成為普門首位旅外球員。

台灣業餘球界今年陸續傳出林暉盛、鄭浩均兩位國立體大強投和道奇簽約,鄭浩均原先是中職新軍味全龍的狀元人選,但和道奇簽約後,龍隊只得另覓人選。

據了解,鄭浩均簽約金大約落在20萬美元,比中職選秀首輪新人的簽約金行情價略高,林暉盛的簽約金則約在30萬美元。

海盜和鄭宗哲雖尚未正式簽約,但開出的簽約金價碼不差,比鄭浩均的簽約金高出不少,加上鄭宗哲旅外意願也高,他攻守兼備的身手吸引數支美職球隊接觸,最終由海盜取得領先。

普門去年選秀會上接連出現兩位新秀翁瑋均、邱丹投入職棒,鄭宗哲將是首位普門出身的旅美球員。

海盜體系過去延攬不少台灣好手,最近一次是2014年短暫加盟的廖任磊,他結束旅美生涯後,日職選秀會上受到讀賣巨人青睞,現則效力西武。上一位加盟海盜的打者則是2011年捕手張進德,他是張育成的哥哥,今年已轉戰舊金山巨人,期盼也能拚上大聯盟。

鄭宗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