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猿萌退意》大師兄有話說 「劉董您辛苦了」

2019/07/06 05:30

林智勝(記者方賓照攝)

聽到前東家要轉賣球隊的消息,老實說很意外,非常不捨,我在La new熊和桃猿待12年,好的、不好的、艱辛的都在那邊度過,現在感覺相當複雜,畢竟有很多很棒的回憶。

Lamigo雖然只是中小企業,卻付出那麼多心力,有自己專屬主場,獨特猿風加油方式,讓更多新舊球迷願意進場,也讓其他3隊跟進,影響很大。

想對劉保佑董事長說,您辛苦了,當初把球員待遇拉上來,有自己的廚師、球場、宿舍,給我們很大資源,未來若有大企業接手,讓球員和教練有更好的發揮空間也是好事。(口述:林智勝,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