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黃聰翰夠悍 全隊三分彈解「鑰」

2019/07/19 05:30

黃聰翰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瓊斯盃台灣藍隊昨天對印尼攻勢多點開花,特別是長程砲火猛烈,全隊飆進16顆三分彈,其中黃聰翰重拾射手本色包辦3顆,攻下12分,成為重要得分點,主帥帕克也讚譽有加。

黃聰翰為SBL台啤仰賴的重要射手,上季卻被傷勢所困,表現時好時壞,今年是他第5度出戰瓊斯盃、第2次入選藍隊,昨對印尼三分球6投3中,繳出本屆個人最佳成績,但他仍表示:「其實還不算滿意,畢竟有很多空檔並未把握住,表現還可以更好。」

帕克也特別點出藍隊的神射表現,手風奇順下,全隊三分球出手達39次,團隊命中率高達41%,他說:「尤其要感謝聰翰和博勝,特別是過去幾戰的手感陷入掙扎,整體準星都提升不少。」

帕克認為,進攻凶悍正是大勝的關鍵,也為接下來的比賽注入信心,「盼能在最後3場全力發揮,有這樣的表現相信可以拿到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