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明星賽還是「老的辣」張志豪MVP

2019/07/29 05:30

近9000名球迷入場觀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第2戰,明星隊張志豪打下2分打點,以4:1擊敗台灣隊,用勝利送別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的老大哥彭政閔。

中職明星隊張志豪打下2分打點,首度在明星賽打出三壘打,也繼2011年再度獲選為明星賽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志豪首度明星賽三壘打

黃恩賜中繼1局,飆6個火球,球速都達150km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隊第1局就發動猛攻,靠著四壞球和胡金龍、彭政閔安打攻佔滿壘,林智勝再選到四壞球擠回1分,張志豪擊出2分打點安打,取得3:0領先。

為恰恰拿下勝利 格外開心

明星隊第6局2出局後攻勢再起,面對低肩側投的黃子鵬,張志豪和許基宏發揮左打優勢,連續擊出三壘打和二壘打再下一城。這是保持中職生涯62支三壘打紀錄的張志豪,首度在明星賽打出三壘打,也繼2011年後再度獲選明星賽MVP。

今年明星賽被形容為老一代台灣隊對決新一代台灣隊,由老將組成的明星隊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,張志豪豪氣十足地表示,場上見真章,老的不一定就打不過年輕人。

能夠為球季後退休的彭政閔拿下生涯最後一場明星賽勝利,張志豪也格外開心。張志豪表示,雖然是最後一次和恰哥打明星賽,因為接下來還有幾十場球季賽,並沒有離愁的感覺,不過,真的是打一場少一場,逐漸會有傷感的情緒。

黃恩賜火球 150km起跳

台灣隊前6局只有林泓育安打,第7局林益全代打敲安並盜上二壘,台灣隊首度攻佔得分圈,第8局率先上場的林祐樂安打,首度無人出局就上壘,但是都無功而返,9局上2出局後林益全再度安打,並靠著失誤上到三壘,林立適時安打免於被完封。

明星隊黃恩賜中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,6個直球都達到150公里,包括2個全場最快、也是生涯新高的153公里火球。黃恩賜表示,因為只投1局不必調節體力,每一球都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