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泛太平洋女網》4強搶出頭 謝家姊妹「被中斷」

2019/09/21 05:30
謝淑薇姊妹於泛太平洋女網雙打4強賽領先時,比賽因雨中斷。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首盤後來居上 遇雨攪局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大阪昨陰雨不斷,謝淑薇姊妹於泛太平洋女網雙打4強領先時比賽中斷,想晉冠軍戰還得等到今中午補打。

世界女雙高居第5的謝淑薇,期許東奧單、雙打出擊,女雙搭檔正是妹妹謝語倢,小薇在臉書留言:「本週姊妹合體,擊敗第1種子進入四強,姊妹倆一起為明年東京奧運為國出征努力。」謝語倢女雙162席,要爭取東奧門票得大幅提升排名。

小薇與謝語倢重新合拍,挾著爆冷扳倒頭號種子葛蘿菲德(德國)/舒兒絲(荷蘭)的銳氣,準決賽面對琪切諾克(烏克蘭)/史皮兒絲(美國)又後來居上,非種子大小謝第2局雖遭破發,仍克服0:3落後,第5局展現默契回破反攻,不但追成5:5平手,更再度突破6:5首盤聽牌,怎奈當地又下雨,賽事只能喊卡。

至於第2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原定昨出戰日本地主土居美咲/日比野菜緒,也順延至週六,若謝、詹兩家姊妹都再下一城,當晚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爭后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