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亞洲盃女籃》贏半場球 台灣遭韓逆轉

2019/09/25 05:30

台灣隊昨以4分之差敗給南韓,今將挑戰三連霸衛冕軍日本隊。(取自FIBA網站)

最後1分半飆三分陳薇安(右)投進罰球緊追南韓隊。(取自FIBA網站)

黃品蓁猛追

黃品蓁(左)全場拿下7分,為台灣隊次高,決勝節最後1分半鐘還飆進三分球,可惜台灣隊仍無力回天。(取自FIBA網站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2019亞洲 女籃賽昨在印度班加羅爾點燃戰火,台灣隊小組賽首戰強碰南韓,上半場雖以2分領先,但易籃後命中率不理想,最終以44:48落敗;今晚6點將和衛冕軍日本過招,力拚開胡。

台灣隊今年由旅外好手黃品蓁、彭詩晴及老將蔡佩真領軍,搭配世大運國手黃鈴娟、陳薇安、韓雅恩及朱育勤等人。小組賽我和南韓、日本及地主印度同組,分組前3將能前進6強淘汰賽,分組第1則直接晉級4強。

昨迎戰南韓,台灣隊上半場打完以24:22領先,易籃後,南韓姜藝瑟飆進三分球助隊超前,台灣隊雖靠著陳薇安、蔡佩真罰球緊咬不放,仍在前3節打完以4分落後。決勝節最後1分半鐘落後6分下,黃品蓁飆進三分球,一度燃起逆轉希望,不過關鍵時刻台灣隊未能掌握籃板,加上命中率不理想,與勝利失之交臂。

今戰3連霸日本

WNBA球星難纏

兩隊昨命中率都不理想,南韓31.75%、台灣則是25.76%,尤其三分球19投僅3中,成落敗原因之一。鄭伊秀繳全隊最高10分、8籃板,黃品蓁7分次之。南韓金旻貞攻下全隊最高10分,台灣轉籍至南韓的秦安則繳出5分、6籃板。

台灣隊今晚將碰上尋求4連霸的日本,預計會是場硬仗,尤其日本隊陣中還有WNBA球星渡嘉敷來夢坐鎮,搭配今年瓊斯盃MVP渡邊亞彌、混血前鋒艾芙琳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