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2強賽》科技化訓練 廖乙忠脫胎換骨

2019/10/24 05:30
曾是中職落榜生的廖乙忠,在台灣大賽先發6.1局失5分奪勝,投出夢幻球季的他也將為12強賽台灣隊效力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劉致榮在林口黑山羊訓練中心「練功」,球速從147公里飆升至158公里,儼然成了「台版魔法學校」,事實上,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也在這家訓練中心蛻變,今年投出夢幻球季。

廖乙忠2013年日職選秀落選,去年中職選秀又落榜,接著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來到兄弟,後升任正式球員,今年戰績3勝5敗、防禦率4.36,台灣大賽先發6.1局失5分拿下勝投,寫下驚奇一頁。

廖乙忠透露,去年透過經紀公司牽線來到黑山羊訓練中心,當時劉致榮還沒來,主要透過重量訓練強化弱點,原本的強項維持住,今年曾遇到劉致榮,訓練菜單有部分相同。

廖乙忠舉例,他髖關節較弱,投球沒有完全運用到這部分的力量,透過訓練強化,爆發力增強,收穫不少,「現在投球輕鬆丟,球就會跑,用盡全力丟反而效果不好。」

黑山羊訓練中心真有神奇魔力?廖乙忠認為,科技化訓練絕對有幫助,但也要對症下藥,補強弱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