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12強賽》江少慶飆155km 洪總以為是快樂槍

2019/10/26 05:30

江少慶昨代表新北市隊先發登板,火球連發,均速超過150公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12強賽台灣強投江少慶昨在自辦熱身賽火球連發,最快球速155公里,6球超過153公里,先發1局小試身手,飆3K,只被高中同學王柏融敲安未失分,投球內容亮眼,江少慶可望扛首戰波多黎各或次役對委內瑞拉先發重擔。

台灣教頭洪一中表示,對江少慶飆速一點都不驚訝,但是看到球速還是會愣一下,「想說真的還假的,會不會是快樂槍?看到後面投手球速才確定不是測速槍問題,聽說他之前投過99英里(159.4公里),這場均速超過150公里,親眼看真的很快。」

本季江少慶在印地安人3A出賽26場都是先發,戰績9勝9敗、防禦率5.15,131局飆128K,12強賽他沒有投球數和局數限制。

對於熱身賽投球內容,江少慶說,就是平常球季正常水準,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實戰投球,不過這陣子都有進牛棚練投,狀況不錯。

暌違多年與穀保同期戰友對決,由王柏融占上風,江少慶說,王柏融從高中畢業至今一直在進步,是很厲害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