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樂天桃猿明誕生 教練團成形

2019/12/16 05:30

總教練人選曾豪駒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樂天桃猿」明天誕生!本週棒球的頭條大事,就是日商樂天集團將召開記者會宣布新隊名及球衣,目前除了新教頭人選已呼之欲出,改組後的教練團藍圖也已成形。

打擊教練人選蔡建偉(資料照)

首席教練人選蔡昱詳(資料照)

全新主客場球衣

守備教練人選陳雁風(資料照)

La New集團9月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股權100%轉讓給日商樂天,在今年球季結束後,Lamigo桃猿將走入歷史;在季後球隊轉換事務完成之後,樂天集團高層明天下午率領職棒經營團隊正式亮相,除了公布隊名,還將由明星球員及啦啦隊員展示全新主客場球衣。

據了解,劉玠廷仍將擔任領隊,協助樂天在全面接手之後的球隊經營。在未能續留原總教練洪一中後,劉玠廷也積極重組全新教練團,除了可望由40歲的打擊教練曾豪駒接任總教練,原本傳出可能隨洪總到富邦悍將的守備教練蔡昱詳也可望留下,出任首席教練。

蔡昱詳擬出任首席教練

關於總教練人選,劉玠廷昨晚受訪語帶保留,「新教頭人選已是樂天的決策,我個人立場不方便多說,因此在記者會之前也沒辦法透露」。對於未能留下洪總,他曾坦言必須檢討,因為他搞砸樂天交付的第一個任務,但也強調必須趕快重整旗鼓、面對新球季的挑戰,如今看來已大致布局完成。

在隊名部分,樂天日前已向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,共註冊「樂天桃猿」、「Rakuten 桃猿」及「Rakuten Monkeys」等商標,新隊名可望仍保持「猿」的要素。在記者會當天,原LamiGirls啦啦隊成員也會出席,啦啦隊其中幾位成員將離開,但原則上仍是同一批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