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搶完6大先發左投 該來獻「殷」勤了

2019/12/23 05:30
2019季後大聯盟6大先發左投自由球員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塞揚左投凱可有「約」後,自由市場6大先發左投目前只剩32歲的柳賢振及39歲的希爾尚未確定東家,陳偉殷的動向也可望在這些「一線」左投定案後逐漸明朗。

陳偉殷(資料照,法新社)

從35歲左投海默斯在月初以1年1800萬美元加盟勇士,之後包括邦賈納、邁利,以及昨傳出和白襪達成合約共識的凱可,都陸續有「約」。在這4人中,以邦賈納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最大,柳賢振則有機會在平均年薪超越「瘋邦」。

希爾在6人中顯得最無「競爭力」,因為他在季後又動手肘手術,無法在明年開季回歸。然而日前公布的「康尼格利亞羅獎」,希爾因為多次克服手傷、膝傷的毅力和勇氣成為今年得主,他也對於獲獎感到無上光榮。

不用花大錢 只要給舞台

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年年薪雖高達2200萬美元,但已由馬林魚承擔,對他尋找新東家也成為優勢之一。此外,34歲的殷仔擁有旅美8年經驗,自認不論球速和局數都能達成一定標準,現階段也願意接受小聯盟合約,相信都有助於他找到再次證明自己的新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