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決勝局12度打平 麟洋配誤了勝利

2020/01/11 05:30

王齊麟(後)與李洋無緣晉級大馬大師賽男雙4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昨在馬來西亞大師賽男雙8強戰,和印尼世錦賽金牌哈珊/塞提亞萬大戰3局後落敗,無緣4強。

王齊麟/李洋和哈珊/塞提亞萬近期交手頻繁,去年12月年終總決賽小組賽、4強賽兩度遭遇,雙方各取1勝,不過,「麟洋配」在生涯對戰紀錄以2勝4敗居劣勢。

昨開賽雙方上演拉鋸戲碼,王齊麟/李洋以22:20先馳得點,不過,經驗老到的哈珊/塞提亞萬次局調整節奏後以21:18扳回一城。決勝局雙方12度戰成平手,但關鍵時刻「麟洋配」出現失誤,讓對手掌握領先優勢,最終以19:21苦吞對戰2連敗。

李洋昨1日2戰,和混雙搭檔楊景惇迎戰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費薩爾/維德佳佳,苦戰後仍以19:21、20:22落敗,8強止步,無緣追平2人合拍以來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