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信農場頭子出巡 驚動日媒

2020/02/07 05:30

中信「農場元年」,農場主管彭政閔赴日見習養樂多隊春訓。(資料照)

前興農洋投高津臣吾今年升任養樂多隊一軍監督。(取自養樂多隊官網)

恰恰取經養樂多 拜訪高津監督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休季和日職交流頻繁,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帶隊遠征日本打比賽,中信兄弟則出動制服組赴日取經,副領隊兼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昨到養樂多春訓基地,拜訪曾來台打球的新監督高津臣吾。

日本職棒共有8隊在沖繩本島春訓,彭政閔首站來到浦添市、可容納1萬4499人的養樂多基地,拜訪前興農洋投高津,從養樂多第二階段訓練開始觀察,吸引不少日本媒體目光,稱呼他是台灣傳說超級打者、球界傳奇。

被譽為台灣球界傳奇

昨養樂多開練之前,高津向全隊介紹恰恰的豐功偉業,「他是彭政閔,拿過5屆打擊王,連續16年打擊率3成。」恰恰則表示,「很感謝高津監督,能夠來養樂多春訓考察很開心,我想在現場觀摩訓練,還有教練的指導方法。」語畢球員們拍手歡迎他。

彭政閔預定在養樂多春訓觀摩至8日,接下來將前往相距浦添市只有5.5公里的橫濱隊基地,中信兄弟今年進入「農場元年」,身為主管的恰恰扮演重要角色,藉由出國進修充實自我。

中信兄弟派人赴日見習,今年在自家春訓基地找韓職交流,昨公布13場自辦熱身賽,包括和KIWOOM英雄、樂天巨人、斗山熊的5戰,開放球迷免費觀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