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橫濱洋派作風 恰恰大開眼界

2020/02/20 05:30
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結束日職見習行程,預定4月中再赴美考察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結束10天日本取經行,前天回歸球隊,他笑說這一趟收到很多名片,見識到日職球隊龐大編制,也顛覆過往對日式訓練的印象,預定4月中再赴美考察。

彭政閔在沖繩拜訪養樂多、橫濱,再飛高知到西武見習,他說這3隊較能接納美式球風,像養樂多高津臣吾、齋藤隆都曾旅美,接受度高;兄弟前隊友橫田久則效力的西武,發展農場系統更超過10年。

洋教頭拉米瑞茲執教的橫濱隊,更讓恰恰開眼界,直言是非常國際化的球隊,行政人員全都會講英文,還會請老師來教,且和許多國際職業隊合作,橫跨美、澳職,西武和養樂多也會派教練到國外實習1至2年。

彭政閔身兼6搶1教練,預定比賽結束的4月中,再飛美國參觀海盜隊延長春訓,了解農場運作方式,還有球探、數據分析。恰恰認為,他的年代無法整合所吸收的資訊,期盼自己多學習,幫助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