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日職3冠王」遭修理 山口俊冏了

2020/02/26 05:30
山口俊在春訓熱身賽首登板,1局沒投完,就被敲3安失3分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頂著日職央聯「投手三冠王」頭銜,山口俊踏出並不順利的美職第一步,在昨春訓熱身賽首次登板1局都沒投完,就被敲出3支安打且送出2次保送失3分退場。

賽後稱不習慣用球

32歲的山口俊去年在讀賣巨人繳出15勝4敗,不但是央聯勝投王,並以188次三振稱王,更是最高勝率王。但在以2年600萬美元合約加盟藍鳥後,山口俊昨對勇士的狀況不少,安打、觸身球都有,面對7名打者讓5人上壘,用29球只投0.2局就退場,藍鳥終場以4:3險勝。

對於自己荒腔走板的表現,山口俊表示問題是出在大聯盟用球上,「比起日職用的球大了一點,縫線也比較低,所以我還在調整。」他要爭取第5號先發席次,但日媒「Full-count」已用「是否亮起黃燈?」來形容首戰之後的態勢。

日媒擔心 藍鳥仍有信心

不過藍鳥總經理艾特金斯對山口俊仍具信心,認為他在日職的表現會成功轉化到大聯盟,「我們相信他過去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