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柏融首扛4棒 連3戰安打

2020/03/07 05:30
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公辦熱身賽對阪神單場4支1,連3戰敲安,目前打擊率3成50,20打數敲7安,包含3支二壘安打。

王柏融昨首扛第4棒、守左外野,首局就從西勇輝手中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接下來3打席依序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、遭三振、外野飛球遭接殺,最終阪神以3:0擊敗火腿。

火腿三壘洋砲維亞努威瓦,5局下為了接界外飛球,摔進三壘側攝影席,球是接到了,不過也因此提前傷退。

昨役在甲子園球場進行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甲子園歷史館為防範疫情擴大,原先預定休館至3月13日,昨決定暫延至19日開館,仍有可能再往後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