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BL停賽兩週 台啤5連勝待續

2020/03/20 05:30

台啤洋將巴克利(中)昨轟下全場最高25分、13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半季不敗 穩居龍頭

台啤射手黃聰翰(右二)昨外線發揮,挹注1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7季SBL常勝軍台啤昨持續連勝之旅,洋將巴克利轟下全場最高25分、13籃板,加上國家隊射手黃聰翰挹注16分,聯手率隊77:69擊敗九太,下半季5戰全勝,穩居龍頭。

台啤主帥周俊三表示,「面對單洋將陣容,我們的確有點鬆懈,所幸黃聰翰外線發揮,才度過幾次得分乾旱期。」

九太得分王、洋將賽森腿傷缺陣,張家榮挺身而出,進帳全隊最高18分;末節九太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,可惜為時已晚,下半季5戰全敗,總教練劉嘉發坦言,「少1名外援,讓我們雪上加霜;這場出現16次失誤,穩定性和經驗都不及對手。」

新北暫關封閉型場館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原採取閉門賽的SBL也受到影響,新北市政府昨宣布所有公有封閉型場館將暫停對外開放兩週,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SBL也被迫延賽。籃球協會表示,一切依照政府的法令執行,若新北市持續關閉運動場館,復賽日期恐無限期延後。

周俊三不擔心停賽兩週會中斷連勝士氣,但仍呼籲籃協必須有配套措施,應考量所有可能性,若新北市禁令未解除,是否轉到鄰近縣市舉行。對此,籃協則回應,當初取消彰化、高雄等外縣市賽程,就是考量球隊舟車勞頓,恐增加感染風險,因此暫時沒有改變地點復賽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