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去年全壘打王僅1轟 朱育賢不亂「調」

2020/03/24 05:30
中職5隊公辦熱身賽全壘打數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去年團隊全壘打數是高居四隊之冠的165轟,還有單季30轟的全壘打王朱育賢在陣中,今年樂天桃猿在12場公辦熱身賽只打出11轟,朱育賢也僅轟1發,但從團隊到個人,都不擔心這個狀況。

朱育賢(資料照)

今年公辦熱身賽全壘打滿天飛,至昨天打了29場共轟出94發全壘打,今天最後一場富邦悍將對統一獅若再敲6轟,將達成史無前例的公辦熱身賽百轟。只是翻閱各隊全壘打數,卻發現異常現象,就是不像前3支球隊都打出至少20轟,桃猿的全壘打火力似乎還沒「熱開」,5隊中只比10轟的味全龍多。

桃猿教頭曾豪駒表示,「其實不會特別care這個全壘打數,主要是擊球率提高,打到球的穿透力變好,那麼狀況越來越好的時候,自然而然全壘打就會出現。」曾總期待「有組織性的攻擊」,目前比較重視的是擊球率和得分效率。

朱育賢目前還在找面對投手的打擊節奏,他對於在公辦熱身賽不像悍將蔣智賢的6轟、統一獅蘇智傑的5轟,表示其實還好,「正式比賽才會知道,可能他們調整得比較快,我就照自己的節奏下去做。」

對於今年期許,朱育賢務實地表示,希望身體健康,「說簡單,做很難,你要如何在120場比賽保持好,真的滿難,至於成績,就是突破自己,看能不能比去年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