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溢正腹肌受傷 開季難指望

2020/03/31 05:30
樂天桃猿投手王溢正(左)與隊友傳接球,總教練曾豪駒(右)在旁觀看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從16日自辦熱身賽對統一獅後,王溢正整整兩週沒有出賽,原來他的右側腹肌在那場比賽受到擠壓,雖然已無大礙,但不保證可以趕上開幕戰,這也牽動樂天桃猿的開季一軍名單,可能先讓黃子鵬、翁瑋均進入先發輪值。

黃子鵬、翁瑋均先發備案

王溢正指出,那天賽前已拉肚子好幾天,上場後因為身體很緊繃,投球時右側腹肌被擠壓到,痛到4局沒投完趕快下來,退場後一度無法呼吸,「去醫院治療後好很多了,已可以傳接球,但能不能趕上開幕戰,我不敢保證。」

王溢正表示,目前只能按照菜單慢慢調整,確定腹肌完全不痛,再把訓練強度拉起來,但何時可以上場要視身體狀況而定,「畢竟傷到核心肌群,真的急不得,萬一變成二度傷害,狀況會更嚴重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王溢正春訓期間有幾次身體不舒服,調整進度確實較慢,預計今天讓他進牛棚練投,雖然球季4月11日開打,最快4月16日才用到本土先發,還有兩週多可觀察,「看是找熱身賽或二軍季賽讓他上場,等實戰後再做評估。」

曾豪駒表示,現有4位洋投以威拉諾、卡本特、霸能3人較穩定,尼寇力因最晚報到,還要看下次出賽的內容,至於先發輪值的2個本土名額,將視王溢正的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