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如廣發美日職英雄帖 給米蘭達級薪資

2020/04/19 05:30

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前天的全英語轉播吸引破百萬人觀看,對於再提升中職的國際能見度,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有個很狂的點子:「既然他們的球季都還不能打,是不是可以當借將來台灣打一下?增加球星就能增加曝光啊!」

餅總提議借將 高CP值行銷中職

林岳平指出,既然中職比賽已經傳播到各個有棒球的國家,球員在場上的運動精神、職業態度要更強烈,要趁這個機會再增加國際能見度的方法,就是透過聯盟與聯盟合作的層級,讓國外球員以借將的方式來台灣打球,「有點類似來台灣表演或打工。」

獅教頭林岳平(左)提議向美日職借將,增加中職的國際能見度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岳平表示,具體的做法是聯盟出面邀請,中職開放每隊一或兩個借將,譬如投手、打者各一個,借將不用找最頂尖的球員,譬如大聯盟25人名單內的,或日職一軍薪資比較不高的,「是扯比較遠一點啦,但這樣是不是更豐富呢?」

林岳平認為,美、日職棒球員也在等待球季開打,就算來台灣、再回去都要隔離14天,基本上影響不大,能在中職打一、兩個月,一旦美國、日本都能開打,回去剛好可以銜接,「給他們像米蘭達(年薪推估約1800萬台幣)、索沙的薪資,一定有人願意來。」

林岳平強調,現在是社群媒體的世界,若有大聯盟球員來中職當借將,很多美國媒體一定會報導,球迷或其他球員也會透過社群關注,「光是他們在台灣的生活日常,一定會透過社群傳播出去,看的人絕對比看比賽轉播的還要多,這是最好也是最不花錢的宣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