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CNN昭告全球 客廳擺陣看中職

2020/04/19 05:30
美國媒體《CNN》報導中職比賽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灣防疫有成,中職成為全球唯一開打的職棒聯盟,吸引愈來愈多國際媒體關注,繼前天《時代雜誌》,昨《CNN》也加入報導行列,前晚富邦悍將對戰樂天桃猿,兩軍主帥洪一中、曾豪駒首場「師徒對決」,ELEVEN SPORTS英語轉播更累計破百萬人次觀看。

中職英文轉播 成功宣傳

《CNN》撰文指出,台灣近2400萬人僅395人確診、6人死亡,近期出現單日零確診,也讓中職得以順利開打,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臉書發文,宣傳中職投出世界第一球,並放上她與她養的貓一起看首戰電視直播的照片。《CNN》記者華生(Ivan Watson)也示範在家一邊享受中職比賽,一邊吃零食喝啤酒。(https://edition.cnn.com/2020/04/17/sport/taiwan-baseball-hnk-spt-intl/index.html)

王雲慶擔任桃猿主場賽事英文主播,他接受《CNN》採訪時表示,全球職棒僅中職開打,這是因為台灣防疫工作做得相當好,雖然關門打沒球迷進場,但至少現場還有音樂。

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受訪時強調,希望透過轉播球賽激勵鼓舞人們,「別難過,來看台灣職業棒球吧。」

美職皇家隊終結者羅森索(Trevor Rosenthal),大聯盟生涯累計121次救援成功,昨也在推特寫道,「台灣棒球看起來滿有趣的(so fun 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