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新球季恐延後 PGA復賽將成指標

2020/04/30 05:30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NBA新球季賽程恐將向後推遲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爆料,NBA為了讓重啟後剩餘賽事有更多緩衝期,表定10月中旬登場的2020-21球季可能延後,甚至接下來4年都得跟著調整。

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聯盟自3月12日起全面停賽,暫定5月8日才開放部分訓練設施,目前復賽時間、細節未明。沃納羅斯基表示,由於變數很多,新球季賽程恐將向後推遲,但只要疫情獲得控制,下季開放觀眾進場的機率相對樂觀。

至於聯邦醫療保健與補助服務中心(CMS)局長維爾瑪,則與北美各大職業聯盟醫療官員進行視訊會議,商討賽事重新開打的可能性,其中PGA美巡賽即將搶頭香,包括6月8日登場的嘉信理財挑戰賽等前4站,都採閉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