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振昌無大礙 自嘲可能老了

2020/05/01 05:30
李振昌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前天傳出傷情,9局因腰部不適緊急退場,幸虧接受治療之後,昨賽前已可正常活動。昨役,中信兄弟賽前就預定不安排李振昌出賽,但本週應可正常登板,教練團也可稍微鬆口氣。

回顧當時狀況,李振昌說,其實登板前熱身時就覺得腰部有些狀況,但他認為當時還投得到好球帶,加上不想帶給教練和其他隊友負擔,認為應能上場。李振昌說:「早上有針灸治療,現在好很多。」

李振昌也說,過往從未發生過腰部肌肉緊繃的狀況,醫生的評估是輕微拉傷。他帶點開玩笑地說:「可能老了。」

前天賽後,李振昌還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,先是報平安說自己無大礙,但也自責沒有投好、要好好檢討。李振昌強調,無論如何他都會想上場幫助球隊:「手只要沒斷,球隊需要我,我就想上場。不過造成球隊另一種壓力、給球隊製造麻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