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捷克自辦網球賽 謝淑薇搭檔等名將參賽

2020/05/12 05:30

謝淑薇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ATP、WTA巡迴賽將延賽到7月中,捷克網協昨宣布,將於5月26到28日在布拉格舉辦比賽,且不乏大牌球星,包含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及謝淑薇搭檔史崔可娃等人都將參賽。

「因為疫情關係,球員沒辦法出國比賽,這是協會第一次為球員自行舉辦比賽。」賽事發言人特卡爾表示,捷克的防疫禁令逐漸鬆綁,所以決定在國內舉辦比賽,希望藉這次賽事讓球員有些暖身機會,相關收入也會捐做防疫用途。

「在經過這麼長時間沒比賽後,我很期待能重回賽場。」世界排名12的捷克女將柯薇妥娃表示,很好奇大家休息一段時間後狀態會如何。除了柯薇妥娃,另外世界排名26穆丘娃、排名31的史崔可娃等人都會參與。男子組方面則由世界排名65的貝瑟利領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