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愛台灣有「福」利 兄弟炸19分相挺

2020/05/18 05:30

中信兄弟打線力挺萊福力,先發5局失4分拿下本季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推高團隊連21場開轟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愛台灣」的萊福力昨進行本季初先發,在中信兄弟「愛福力打線」19安19分強力支援下,包括王威晨單場4安和周思齊800分打點達陣,他以5局失4分拿下本季首勝;獅隊以9:19輸球,但蘇智傑8局下開轟,讓團隊連續全壘打數推高到21場。

在昨役登板前,萊福力日前接受美國在台協會(AIT)的訪問也曝光,「身為一個美國人,可以在台灣打球是我莫大的榮幸。」34歲的萊福力因為春訓熱身賽時左腳緊繃而延後開季,他昨役前4局可圈可點,只被敲2安無失分,儘管5局遭遇亂流失4分,仍拿下首勝,賽後他笑說:「我很興奮只投5局就能拿下勝投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投5局就能奪勝。」並感謝隊友給他強力支援,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投球。

周思齊生涯800分打點

兄弟打線超捧場,前5局就靠著張志豪3分砲和王威晨本季第2轟在內得到11分,在萊福力退場後,周思齊和陳子豪在6局又相繼轟出本季首轟,其中周思齊還以3分砲達成生涯800分打點,他則表示要把這個紀錄獻給所有支持自己的球迷,「我想球迷可能會比我更興奮吧!」

相較萊福力拿下首勝,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原本要挑戰第4勝,卻繳出4局失8分的本季最糟內容,吞下本季第2敗。獅隊「武神」潘武雄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,並於6局下敲出首安,但獅團隊僅1轟,不像兄弟除有5轟,包括張志豪連2場開轟,以及王威晨本季第2轟在內的4安,還有陳文杰9局上3分彈。

打擊戰苦熬4小時又7分

在聯盟15日要求賽務部貫徹「縮時」政策後,獅象戰在3連戰首場打出3小時02分的本季第4快比賽,但前天歷時3小時33分,昨役雙方苦戰4小時又7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