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朱育賢小低潮 「技術沒跑掉」

2020/05/22 05:30
朱育賢中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,連4場未開轟,但目前11轟仍居全壘打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朱育賢上週打擊陷入低潮,單週打擊率不到2成,且中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,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他的技術並沒有問題,提點他揮棒要更有耐性。

朱育賢上週4場比賽、16打數只擊出3支安打,打擊率只有1成88,且都是一壘打,5月17日4打數無安打,跨季連22場、開季連20場安打中斷,本季打擊率從前一週的4成49下滑到4成,被隊友林泓育和林立的4成11超越。

曾總提點 揮棒要更有耐心

朱育賢一度高居打擊四冠王,目前只剩全壘打11支還領先,但也已連4場沒有開轟,最近8場只有1轟,被統一獅林安可和郭阜林的7轟逼近。

曾豪駒表示,朱育賢開季打得太猛了,投手當然會特別研究他的弱點來加以攻擊,不可能給他太好的球來打,所以前兩天有找他討論,提醒他這種時候要更有耐性,不要因為沒有好球打就去追打壞球,更要好好設定自己的好球帶,朱育賢並沒有動作跑掉等技術面的問題,相信他可以很快調整回來。

桃猿今天起和統一獅3連戰,朱育賢本季對統一獅打擊率4成83、擊出8支全壘打,都是對戰成績中最好,將是他重新找回打擊感覺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