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富邦勇士獵新秀 網羅周桂羽曾祥鈞

2020/05/27 05:30

富邦勇士今年首波補強,網羅UBA新星曾祥鈞入隊。(資料照)

許總點名

接棒蔡文誠曾文鼎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去年揮別SBL,轉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,為刺激票房迎來林志傑、曾文鼎兩名「黃金世代」球星,今年首波補強網羅UBA大專聯賽兩名新星曾祥鈞、周桂羽,總教練許晉哲盼曾祥鈞能接班曾文鼎,周桂羽可以向陣中另一球星蔡文誠看齊。

205公分的曾祥鈞來自輔仁大學,在高中雖是乙級穀保家商球員,憑高人一等身高,2016年破格進入U18國家隊,近年被視為UBA第一中鋒,他今年在亞洲盃資格賽對馬來西亞之戰繳出15分、14籃板,表現出色。

外界期待曾祥鈞能成為「大房東」曾文鼎後國家隊新一代門神。許晉哲認為,曾祥鈞的身材條件出色,但經驗仍嫩,盼他能多和曾文鼎學習,提升實力才有機會為國家隊做出貢獻。

192公分的周桂羽在HBL時期助南湖高中打下隊史最佳季軍,今年在UBA場均貢獻12.8分、3.5籃板及2.5助攻,是近年瓊斯盃台灣白隊固定班底。

周桂羽前天首次加入勇士練球就受到震撼教育,他深刻瞭解身體強度、碰撞度和學長都有段落差,他說:「我能加入自己夢想的球隊,當然會努力跟上,先從學長們身上多學點東西,趕快進入狀況最實際。」

富邦勇士今年首波補強,網羅UBA新星周桂羽入隊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