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勞資兩端吃得開 保羅是復賽關鍵

2020/06/06 05:30

保羅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脈廣、手腕靈活的球員工會主席保羅,堪稱NBA復賽幕後功臣,這位雷霆當家控衛全聯盟上下都有朋友,多年來深獲主席席爾瓦信任,勞資兩大代表積極溝通,疫情停賽期間攜手解決許多難題,也讓35歲屆退的保羅,展現球場外寶貴價值。

保羅與席爾瓦結緣很久,入行第2年他就致電當時副主席的席爾瓦,痛批聯盟改用合成皮籃球,對方也從善如流,又改回真皮籃球;而聯盟禁止球員使用肌能貼布時,也是保羅出馬和席爾瓦協調。今年明星賽改變賽制,就由保羅主動提議;甚至傳奇球星布萊恩墜機驟逝,聯盟考慮暫停比賽,也主動諮詢其意見。

保羅不但資歷深,與詹姆斯、柯瑞等球星交好,更重要是他為球員發聲之餘,也能考量聯盟和球團立場,形成關鍵溝通橋樑,無怪乎備受各界肯定,形同籃壇「公道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