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米爾斯挺反歧視 大方捐薪3千萬

2020/07/10 05:30
籃網簽下擁有3座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獎項的40歲老將克勞佛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本月底復賽,22隊陸續抵達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,馬刺後衛米爾斯決定把重啟後本季剩餘薪資約102萬美元(約3029萬台幣),全數捐給澳洲反種族歧視的公益組織,他也是湖人「魔獸」豪爾德之後,聯盟第2位捐薪聲援社會正義的球員。

馬刺後衛米爾斯慷慨捐出本季剩餘薪資,挹注澳洲反歧視團體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米爾斯有澳洲原住民血統,很清楚少數族群遭受不公打壓等狀況,對美國黑人平權運動更有感觸,「我希望致力消除澳洲運動界的種族主義,很驕傲能奉獻這些薪水。」

32歲的米爾斯寶刀未老,本季場均已創生涯新高11.7分,尤其馬刺主力艾德瑞吉因肩傷報銷,米爾斯將在復賽扮演攻堅要角;目前馬刺屈居西部第12,落後老8灰熊4場勝差,能否延續連22年進季後賽紀錄?頗受各界關注。

籃網急補戰力

簽下40歲老「佛」爺

至於球運坎坷的籃網,已折損多達7名球員,球團趕緊簽下擁有3座「年度最佳第六人」獎項的40歲老將克勞佛德,隨後又與31歲前鋒畢斯利達成協議,希望解除人力不足危機,力穩季後賽門票。籃網排東部第7,僅領先第8魔術0.5場勝差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,兩週前確診的溜馬後衛布洛格登、熱火新科扣籃冠軍D.瓊斯,都已康復趕得及復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