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巴爾的摩「疫」外之旅 洋基完美ending

2020/08/01 05:30
賈吉昨9局上敲出3分砲,一棒逆轉戰局。(今日美國)

紅雀隊也傳染疫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瘋狂的「疫」週!洋基昨作客金鶯靠賈吉的逆轉3分砲8:6贏球,拿下因應疫情更改賽程後的二連勝,但大聯盟的「疫」狀仍持續中,馬林魚和費城人已共有14場比賽因疫情延賽,昨最新傳出紅雀隊也有人染疫,使得今天凌晨作客和釀酒人的比賽也宣告延賽,兩隊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打雙重戰,大聯盟並且宣布8月起的雙重戰恐將縮水只打7局。

雙重戰正規賽 改打7局

馬林魚週一至昨天已確定19人確診,上一個系列賽對手費城人也難逃「疫」劫,昨宣布1名職員和1名教練確診,兩隊到後天的賽事都確定延賽。鑑於已有多場賽事因疫情或天氣延賽,美媒昨報導大聯盟和工會達成共識,台灣時間明起雙重戰正規賽打7局,延長賽仍實施突破僵局制。

洋基也是這波疫情的受災戶,在本週三、四作客費城人賽事取消後,前天和昨天的主場賽事則緊急調整賽程,改赴巴爾的摩和金鶯交手兩場。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,「我們想要比賽!」在取得總教練布恩及陣中球員工會代表布里頓召集全隊開會同意後,就向大聯盟申請調整賽程。

這樣的「疫」外發展,就連洋基一壘手福特都直呼:「我壓根沒想過賽程還可以更改,而且是去不一樣的城市。」負責規劃球隊移動行程及球員服務的部門主任圖里畢茲也說:「這幾天真的很瘋狂!」

基襪大戰 本季首度登場

洋基昨和金鶯之戰也很刺激,在因雨中斷1個半小時之前,洋基以5:4領先,但復賽後金鶯8下靠塞維里諾的兩分砲超前比數,9上洋基再靠賈吉開轟扭轉戰局。洋基今返主場和紅襪展開3連戰,是本季第1次基襪大戰,紅襪林子偉也有機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