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下心術下戰術 兄弟連兩場再見安

2020/08/0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打完9局仍是平手,總教練丘昌榮對準備打擊的3位老將說,「加油,不要再加班了!」這次換張志豪挺身而出,擊出生涯第6支再見安打,兄弟在10局下以3:2險勝,連續兩天向富邦悍將說再見。

老將張志豪10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,也是他生涯第6支再見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連兩天用再見安打氣走悍將,球員衝進場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苦吞連敗,下半季戰績落到第3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丘總託付3老將 再加班了

兄弟與悍將打完4局就以2:2僵持,正規9局結束都沒再添分數,丘昌榮見10局下棒次是周思齊、林智勝、張志豪,特別要他們加油,前天的英雄周思齊雖擊成外野飛球出局,張志豪在林智勝保送上壘後擊出右外野方向再見二壘安打,送回代跑的林書逸。

張志豪前4打席對索沙3打數0安打還吞2K,10局下告訴自己一定要擊到球,想辦法推進跑壘員,剛好抓到直球出手,生涯6支再見安打雖是隊史最多,希望可以再多,他說,「天意!準備好,機會自然會來。」

周思齊單場2安、1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局下兄弟王勝偉(右)靠著周思齊的穿越安打,奮力撲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書逸代跑稱職 張志豪勝打

當時教練團下達戰術,林書逸提前起跑,張志豪說,「我沒在看暗號,當下也不能分心,跑壘有他的工作,我有我的工作。」至於丘昌榮的鼓勵,他有聽到,但不會有壓力,「總教練想讓大家放鬆,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。」

丘昌榮指出,10局下他下戰術,讓林書逸發動盜壘,張志豪只要可以打到球,至少不會形成雙殺,可以攻上得點圈,如果打深遠一點,甚至直接衝回來,「棒球就是一種機率,當然有利有弊,我經過取捨,決定拚看看。」

羅傑斯用110球投7局、挨5安失2分,送出9次三振,丘昌榮認為,羅傑斯的球質不錯,近況也有回穩,捕手教練陳智弘覺得配球可以更好,有跟捕手陳家駒再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