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》文姿云3連勝 甜蜜復仇許瑋寧

2020/08/03 05:30
女子空手道文姿云(藍)勝許瑋寧(紅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昨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中登場,她在女子55公斤級,先後解決全運會對手許瑋寧、亞運金牌谷筱霜以及張郡婕,3連勝奪下第1,但她自認狀況未達最佳,第2戰犯了不該犯的錯誤,讓教練「爆氣」,還得繼續修正。

領先還進攻 挨教練罵

文姿云去年全運會不敵許瑋寧,無緣4連霸,昨首戰就捉對廝殺,最終小清新以5:0甜蜜復仇。文姿云說:「賽前沒有看籤表的習慣,只知道她有參加,平常心面對,把該做的做好就好。」

第2戰文姿云碰上在雅加達亞運女子50公斤級奪金的谷筱霜,廝殺到最後一刻,文姿云才以4:1勝出。不過,教練黃昊昀不太滿意子弟兵在最後領先階段的表現,賽後一度爆氣。

文姿云解釋,領先時,她仍想要積極進攻,反倒給了對手機會,「這是我過去常犯的毛病,已被教練提醒很多次,也是我要修正的地方。」文姿云坦言,被教練責罵確實影響情緒,雖然3戰都順利拿下,不過整體而言只會給自己8.5分,還有進步空間,「但我相信,明年這時候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文姿云已超過半年未參加正式比賽,這次模擬賽重新適應站上賽場的感覺,且難得在國訓中心比賽,還能觀賞其他項目,讓她相當期待,「若有時間,最想去看射箭(雷)千瑩學姊,還有(林)郁婷的拳擊選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