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布克絕殺快艇 太陽想搶老8

2020/08/06 05:30
太陽後衛布克(左)昨絕殺快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部吊車尾進復賽的太陽,原本只是陪練配角,如今卻屢創驚喜,昨面對快艇,後衛布克在雙巨頭雷納德、P.喬治嚴密防守下仍投進超狂絕殺,117:115險勝。 最後讀秒階段,太陽魯比歐出手沒進,快艇祖巴克抓下籃板,傳球被布里吉斯抄下,再交由布克操刀,他試圖運球切入,卻被雷納德擋住,只能轉身後仰跳投,儘管喬治伸手干擾,壓哨球仍應聲入網,太陽3連勝,與老八灰熊的勝差也縮小至3場,燃起爭奪季後賽門票的希望。

這也是布克第3次壓哨絕殺,並列太陽隊史之最,他說,「我只想確保最後一擊,我知道他們就要包夾了。」布克攻下35分、8助攻、4籃板。

溜馬華倫3役 場均39.7分

此外,溜馬前鋒華倫延續發燙手感,三分彈5投4中,獨砍全場最高32分,率溜馬120:109力退魔術,同樣3連勝穩住東部老5。華倫復賽3役場均39.7分,追平小歐尼爾保持的隊史連3戰得分紀錄,也彌補了歐拉迪波、沙波尼斯等主力傷兵空缺,儼然是溜馬頭號得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