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轟追平2分砲 王正棠重磅回歸

2020/08/13 05:30
悍將王正棠昨8局下轟出追平2分砲,扭轉氣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回一軍首場先發就建功!富邦悍將二壘手王正棠昨在8局下從前一棒雙殺打的低迷士氣中,轟出石破天驚的追平2分砲,完全扭轉氣勢,扮演贏球的關鍵人物。

富邦8局下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范國宸卻敲出雙殺打,總教練洪一中在休息室面露無奈神情,眼看要讓樂天佈局投手王躍霖守住2分領先,王正棠卻在0好1壞大棒一揮,本季第3轟就是關鍵追平彈,他在跑壘時也振臂高呼。

王正棠指出,「那是有點失投的變化球,打出去感覺很不錯,看到右外野手停下腳步時,心裡就肯定會飛出去。」

上月底被下放二軍練外野,王正棠8日歸隊後,昨還是扛先發二壘,守備上有隱形失誤,8局上面對藍寅倫的二壘滾地球,接球時腳步凌亂,導致傳球不及,被藍寅倫跑出內野安打,隨後也回本壘得分。

王正棠坦言,那球讓他有點過意不去,8局下上場打擊時,心想就算是內野安打也要送回分數,「幫球隊追平讓我心情好一點。」開季至今打擊起伏明顯,他認為這轟讓他更加有信心,回一軍後打擊感覺還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