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子偉「游」刃有餘 頂替四棒敲安

2020/08/14 05:30
林子偉連續4天出賽,昨替補扛4棒敲安,還參與2次雙殺守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昨在5局上替補登場,連續4天出賽,不但頂替四棒敲安,還在游擊防區參與2次雙殺守備,可惜球隊遭光芒4轟狙擊,包括筒香嘉智本季第2轟,終場以5:9苦吞3連敗,位居美聯東區爐主。

游擊防區參與2次雙殺

紅襪在11日起與光芒展開4連戰,林子偉前3場都替補登場,昨在5局上接手柏格茲的游擊大關,6局下在二壘有人首度踏上打擊區,敲滾地球出局無緣建功,但在8局下延續球隊連續5安的猛烈攻勢,從光芒中繼萊格斯手中敲安,相隔4場又有安打。

班尼泰迪有傷 可望頂先發

該局紅襪狂攻5分,無助填補高德利3局狂掉8分的慘烈先發。其中,筒香嘉智在3局上掃出2分砲,相隔15場敲本季第2轟,幫助光芒打進5連勝,僅落後龍頭洋基1.5場勝差,今要挑戰4戰橫掃紅襪。

紅襪戰績低迷,昨又傳出外野手班尼泰迪肋骨側拉傷進10天傷兵名單,波士頓媒體認為,林子偉、馬丁尼茲和佩拉薩是頂替人選,3人都可望在外野獲得更多上場機會。本季林子偉出賽8場,總計14打數敲3安,打擊率2成14,活躍於二游、中外野的守備率仍是完美的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