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奕熱血104球 等不到歐力士燃燒

2020/08/30 05:30
張奕投出生涯新高局數與用球數,可惜缺乏隊友火力奧援,苦吞本季第2敗。 (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雖繳生涯單場最多局數、用球數,壓制力也不俗,張奕昨先發7.2局用了104球仍悲情吞敗,最終歐力士1:5不敵羅德苦吞5連敗。

生涯新高7.2局 苦吞敗

張奕開局「絕好調」,不但連抓10個出局數,且僅耗15球就飆5K,表現堪稱完美,無奈4局上1出局後保送中村獎吾,接著遭洋砲馬汀轟兩分砲,羅德以2:1超前。

馬汀說:「我打的是變速球,能逆轉真是太好了。」事實上,張奕是指叉球遭狙擊,馬汀誤認。

4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張奕再連抓10個出局數,8局上遭遇亂流,代打菅野剛士敲安,藤岡裕大短打護送跑者進佔二壘,和田康士朗擊出安打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中村獎吾高飛犧牲打添得1分,張奕退場,歐力士牛棚無力守成再掉2分,其中1分記在張奕帳上。

張奕先發7.2局用了104球都是生涯新高,僅被敲4安,另有6K、2保送,失4分都是責失,缺乏隊友火力奧援苦吞本季第2敗,防禦率升至3.57。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7局失1分拿到本季第2勝。

王柏融昨7局上代打遭松井裕樹三振,本季43打數吞14K,打擊率降至1成16,軟銀以3:0擊敗日本火腿,有原航平先發7局失1分為非責失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