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3投伸「猿」手 曾總︰止敗關鍵

2020/09/20 05:30
桃猿陳禹勳昨後援守住9局下2出局滿壘未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昨前4局虎虎生風,眼看要在客場洗刷「主場王」名號,6局下卻連挨周思齊、陳子豪各1轟退場。猿隊接手的朱俊祥、蘇俊璋和守護神陳禹勳,合計4.2局送出8次三振、無失分,教頭曾豪駒認為是止敗關鍵。

萬昭清(資料照)

猿隊牛棚一向不穩定,上週又傷了主力佈局投手王躍霖,但最後中止連敗的卻是靠牛棚團隊戰力。曾總說:「近期牛棚多少都有疲勞,不過能完成設定的局數和任務,幫球隊拿到重要一勝,也希望好表現能延續下去。」

萬昭清牛棚生力軍

猿隊牛棚多了生力軍萬昭清,這位青棒時期投手、游擊手兼任的好手,2017年選秀會被桃猿選中,歷經受傷、復出後辛苦磨練,本季終於盼得一軍機會。

不過,萬昭清9月初上一軍1球未投就下二軍,前天才正式登板,一軍生涯前2球就分別被陳子豪敲安、許基宏全壘打失2分,教練喊暫停後穩定下來,連飆2次三振。曾豪駒認為萬昭清的初登板內容可接受,未來的角色定位就在後援投手。

萬昭清則說,挨轟那球是失投,「被打之後沒有想那麼多,只想說儘快抓到第一個出局數,1出局之後就比較放心去投。一軍初登板球雖然是被安打,但有留起來做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