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大王「7棒對決」 雙安技壓吳念庭

2020/09/23 05:30
火腿王柏融(見圖)和西武吳念庭昨同場較勁,王柏融本季首度有單場雙安演出。(資料照)

本季首度同場較勁

吳念庭1安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天日本火腿和西武獅之戰上演「台灣對決」,火腿王柏融打出近期最佳表現,單場雙安且有長打演出;西武吳念庭先發鎮守三壘,也有1支安打,終場火腿5:1獲勝。

王柏融連兩場先發,也是本季首度和吳念庭同場較勁,巧合的是,兩人都擔任第7棒,賽前打擊率也都是1成67。

王柏融連2場有長打

王柏融2局上面對高橋光成首打席就敲安,之後清水優心開轟,將他送回本壘得分;4局上王柏融被三振、5局上選到保送,8局上從中塚俊太手中擊出二壘打後被換下休息。王柏融連兩場有長打,昨單場3度上壘、單場雙安,都是本季首次,打擊率也上升到1成90。

王柏融開季狀況低迷,開季首月打擊率僅0.067,之後一度被降至二軍調整,邁入9月後狀況稍有回升,目前9月單月打擊率2成50,比其他月份都高。

吳念庭昨首打席面對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敲安,單場3支1,不過守備發生1次失誤,賽後打擊率小升至1成85。

上澤直之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、失1分,拿下本季第7勝。西武金子侑司3局下完成生涯200次盜壘,也是日職史上第78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