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法網會內賽 莊吉生只差一勝

2020/09/24 05:30
莊吉生昨擊退曾高居世界第5的羅貝多,晉會外賽第3輪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面對一度高居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38歲老將羅貝多,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昨展現頑強鬥志, 6:4、6:3強渡關山,首度挺進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第3輪,離生涯首張會內賽門票,只差最後一勝。

紅土高手羅貝多

遭直落二擊退

世界排名125的莊吉生,生涯第4度挑戰法網會外賽,2015年曾取得1勝的他,昨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羅貝多,激戰逾1個半小時,5度破發,包括開賽兩度與對方互破僵持至第10局,連下4球先馳得盤,次盤關鍵第8局再度突破,有驚無險淘汰世界排名220的羅貝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