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上半場我不是我 塔圖姆淪戰犯

2020/09/25 05:30

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昨上半場一分未得,成為輸球的一大關鍵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不敵熱火,系列賽以1勝3負落後,其中主力球星塔圖姆上半場得分掛蛋,下半場才回神飆出28分,但為時已晚,對於自己表現他感到失望,也一肩扛起輸球責任。

塔圖姆今年季後賽場均貢獻27.2分、10.9籃板、4.8助攻,是綠衫軍闖進東部冠軍戰的功臣。不過他昨上半場準星全失6投0中,下半場才找回手感,兩節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8分。

上半場0分

下半場才回神

塔圖姆說:「我會接受所有的批評,我在上半場表現完全不像我自己。」球隊前兩節發揮不理想,雖然下半場漸入佳境,但對方已打出節奏,接下來的背水一戰必須做得更好。

雖然塞爾提克陷入1:3的劣勢,但他們過去在1968、1981年東部決賽兩度面對七六人,都從1:3落後上演大逆轉,最後不只挺進冠軍戰,還拿下冠軍金盃。此外,塞爾提克本季在例行賽對熱火拿下2勝1負,系列賽最後結果仍有懸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