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賴鴻誠好「悍」 羅力喝采洪總心漏拍

2020/09/27 05:30

9局驚險守成 與獅共享第一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秀羅暐捷這次未能將羅力「打退場」,讓「餅總」林岳平期待他帶來的轉運氣勢還不夠,至少不足以改變昨晚富邦悍將壽星高國輝的超猛生日運,獅隊以3:5不敵悍將,在這次割喉系列戰打成平手、下半季王位被迫再度「共享」;只是9局下獅隊差點翻盤,也讓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直呼:「心臟都快停了。」

悍將賴鴻誠9局下完美救援握拳吶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羅力先發8局拿下本季第6勝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推羅暐捷 奇兵不敵壽星

餅總賽前說:「棒球有時需要一點運氣。」他刻意安排羅暐捷在生涯第4場一軍出賽擔任6棒指定打擊,和8日生涯初出賽如出一轍,因為該役這位19歲小將在第4局的強襲球讓先發投手羅力提前傷退;昨役羅暐捷再面對羅力,他在2局首打席擊出靠近左外野線邊落地球,原被線審判出界,經電視輔助判決改為二壘安打,確實再度「拐氣」,只可惜這股「氣」不夠,該局獅只得1分,7局他再從羅力手中敲安,獅也再得1分。

倒是悍將有壽星加持的運氣很旺,擔任3棒的高國輝在1局上就從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手中轟出兩分砲,成為致勝砲。施子謙只投3局被敲8安失5分退場,累計挨了24發全壘打,則追平聯盟單季紀錄。

高國輝首打席開轟,聯盟17支壽星全壘打他就貢獻2支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暐捷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輝上次在生日開砲是2015年9月26日,也在週六對獅,當時以34轟打破布雷2007年33轟的中職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,該年轟出39轟奪全壘打王,至今仍是中職紀錄。

羅力則以8局11K失2分拿下本季第6勝、生涯第90勝,也獲選單場MVP,其中他讓暫居聯盟打擊王和安打王的陳傑憲吞下4次三振。只是終結者陳鴻文在9局下「放火」連續被敲3安失1分,留下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危機讓賴鴻誠收尾,他以包括兩次三振在內三上三下,拿下本季第1個救援成功,就連羅力都盛讚:「鴻誠今晚應該要很驕傲,他為球隊守住關鍵的一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