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塊搏命逆轉 紫金大軍不敢大意

2020/09/27 05:30

面對湖人拚關門,金塊主帥馬龍(右)希望上演驚奇大逆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前役擊敗金塊,系列賽取得3:1聽牌優勢,但金塊在今年季後賽屢屢上演驚奇大逆轉,令紫金大軍不敢大意。湖人主帥沃格爾表示,會把第5戰當成第7戰來打,絲毫不會因領先而鬆懈。

金塊前兩個系列賽都在1:3落後情況下,分別逆轉爵士、快艇晉級,也是史上首支在單季兩度完成此壯舉的球隊。晉級西部冠軍戰後,金塊同樣落入1:3的絕境,外界也期待丹佛大軍能再演奇蹟。

對此,金塊主帥馬龍說:「我們經歷兩次這樣的情況,做出了最棒回應,而且第2輪是碰上快艇,他們是奪冠熱門,甚至比湖人更被看好,當然,他們都是很棒的隊伍。」

不過,金塊這輪要逆轉恐有難度,湖人一哥詹姆斯生涯季後賽在3:1領先後,從沒有輸掉系列賽的情況;且湖人前次在季後賽3:1領先還被淘汰要追溯至2006年,當時仍由布萊恩領軍,他們在西部首輪碰上太陽先以3:1聽牌,最後連輸3場出局,而紫金大軍隊史也就這麼一次被對手連追3場翻盤。

面對來勢洶洶的金塊,沃格爾表示,為避免夜長夢多,會把第5戰當作輸不得的比賽,「之前對休士頓、波特蘭聽牌後的比賽,我們都是同樣心態,這一戰通常都是系列賽裡最難拿下的一場。」湖人中鋒豪爾德也提到,這場跟第7戰一樣重要,但隊上很多經驗豐富的球員,會是球隊的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