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智傑追趕安可 雙獅30轟M3

2020/10/0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手感燙到不行!統一獅林安可昨棒打中信兄弟黃恩賜,連續3場開轟,將新人最多轟紀錄延伸至31發,另1名重砲蘇智傑也在9局下敲安,連11場有安打,獅隊有機會挑戰2016年林智勝和蔣智賢的單隊2名30轟打者紀錄。

蘇智傑再3轟就達到單季30轟和生涯百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第31轟出爐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安可對黃恩賜略有心得,昨天對戰3打席,選到1次保送又開轟,本季對戰敲4安打就有3發全壘打,前一棒蘇智傑在9局下敲安,單場5支1,「雙帥」的9月大復甦對獅隊在10月競逐龍頭仍相當重要。

蘇智傑前天從兄弟洋投雷艾斯敲出本季第26轟,若算進9月12日補賽保留的全壘打,已追平生涯單季最多轟紀錄,差3轟就一次滿足單季30轟和生涯百轟。

下半季換球讓不少打者微調,蘇智傑前2個月單月打擊率都在2成5左右掙扎,9月大爆發,打擊率超過3成7,他說揮擊較平、仰角拉低,並簡化打擊動作,以前準備擊球前會將手往後拉,改掉後對速球反應較佳。

蘇智傑和林安可有機會追平2016年兄弟林智勝和蔣智賢的單隊2名30轟打者紀錄,他坦言會想跟上林安可,「30轟恰巧是我的百轟,也是本季的目標,但就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