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熱火被看衰!卓吉奇 艾德巴約受傷 今出賽存疑

2020/10/03 05:30

熱火艾德巴約因傷今天出賽存疑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熱火以東部第5種子之姿勇闖冠軍賽,無疑是今年季後賽最大驚奇,但他們在首戰吞敗後,還耗損了施展魔法的重要元素,卓吉奇和艾德巴約都因傷今天出賽存疑。

熱火卓吉奇因傷今天出賽存疑。(法新社)

努恩、歐利尼克 被點名頂替

被點名頂上輪替的歐利尼克。(歐新社)

卓吉奇為熱火的後場指揮官,季後賽場均可拿19.9分、4籃板、4.6助攻,艾德巴約則是禁區的中流砥柱,每場可貢獻17.8分、10.9籃板,為限制湖人A.戴維斯的重要存在。

被點名頂上輪替的努恩。(法新社)

數據顯示,他們過去13場季後賽同時在場,熱火每百回合能得113.3分,反觀不在場時,每百回合得分下修至95.3分,足以看出兩人對球隊的影響。

熱火一哥巴特勒雖無懼外界看衰,但他也承認,缺少兩大主力會打得很辛苦,被點名頂上輪替的努恩和歐利尼克的表現得更強勢,才有扳回一城的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